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

2016.10.02 聯團迎新、世界和平快閃、古道淨山『Clean Up the World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』活動

2016.10.02 聯團迎新、世界和平快閃、古道淨山
『Clean Up the World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』活動
團長給大家的話~

  今日活動順利完成,感謝所有幹部、工作人員、團長、副團長以及隨隊家長,更辛苦了今天參與活動的團員與新團員請給自己一個鼓勵~~~讚!
  今天路線分成兩組:高中行義與大理國中童軍及幼童軍們走翠峰谷道,此路經颱風肆虐後困難度大大提升充滿挑戰,尤其是翠峰瀑布瓶中信一站,更是具有挑戰力!炎熱的天氣搭配沁涼的瀑布水,真是大快人心,大小伙伴們勇往直前,真是一群優秀的童軍好伙伴!
  另一組則是童軍的部分,大家一起挑戰紗帽古道。雖然是輕鬆的山路,但頂著大太陽確實叫人難受,新團員猛灌水,舊團員不但懂得控制飲水,還能邊走邊聊天。下山時,大家幾乎是用衝的,哇~~~兩隊在紗帽山半嶺土地公廟水戰會師後,繼續轉戰天母公園。
  受到梅姬颱風的影響,今年水質清澈,但流速洶湧,所有大小伙伴在急流中參與逃生課程實際演練,各個英勇向前並接受挑戰,都能平安逃離險境,完成逃生訓練。
  今天的活動,感謝老天爺的幫助使得一切順利平安。
  請家長注意,小孩弄濕的衣物鞋子與腰帶都要清洗晾乾,還有旅行途中山路難行、水中暗石很多,水流又急,難免受傷撞傷,還請家長檢查一下小孩們的身體。有受傷的趕緊冰敷、沐浴清洗,並且早點休息,明天記得要上課喔!
-------
集合說明
天母古道行

聯團迎新-翠峰瀑布






古道淨山活動


回程囉!等待公車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